close

非常感謝新娘子鈺筎,對雅婷的支持+肯定

能為每一位新人服務,是雅婷的榮幸

雅婷對客人的服務絕對是最優等的^^

內文:

人海茫茫的找尋適合的新秘當中,打了20幾通的電話直到打了這通電話給新秘雅婷,,從電話那一頭,她給我的感覺很舒服,服務態度也很良好,我的任何問題她都很有耐心的回答,而我有任何的想法,她都會給予適當的意見。

新秘雅婷是很用心在經營的,很重視每一位她服務的客人,也很重視我們的感覺,讓我感受到她是真的很用心在服務。


7/24這天終於見面試妝啦~老實說我也滿期待的,終於見到新秘雅婷本人,她真的是一位很親切的人,我們在試妝中,新秘雅婷自己都還有自備婚紗,給新娘有整體的造型,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的用心服務,雅婷會從中在跟我聊天中,了解我想要表達的想法與感覺,讓我跟她溝通起來很輕鬆,也沒有壓力,我也很高興能夠找到這樣一位很合得來的新秘,這過程中,我們都很愉快。

我還會把我的朋友介紹給新秘雅婷~因為她真的是個很用心的人

 

新娘鈺筎推薦網址: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mpp586/25852276

 

感謝您的信賴,我們10.7號見

雅婷

arrow
arrow

    新娘秘書 雅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